泥水养龟吧 关注:13,558贴子:158,080
  • 8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弄的泥吧里面好多沙子可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这边田里面属于沙地,泥巴里面好多沙子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10 08:51回复
    你想跟王八玩地道战?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10 09:12
    收起回复
      2026-06-23 07:1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东西,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8-10 10:23
      收起回复
        可以的,泥水养怕什么结板,也不是养黄缘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8-10 13:40
        回复
          用啥泥都一样。时间久了就发黑。得抽掉重新放泥…当然也可以选择铺透气的材料。可以但没必要。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8-10 22:52
          回复
            我刚刚拿了捞鱼的小抄网筛了一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8-12 18:23
            回复
              可以,上面反正还得铺石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12 23: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