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游戏对三卡档很友好。
以半年为限,你氪10万和我氪1万的区别很大么,我感觉真的不大,类比你冲一两万和那些冲一两千,真的区别不大。
这游戏中后期,打架打架真的都大差不差,我氪的比你少很多,我哪怕打不过你,但我绝对能恶心死你,想在这游戏找碾压不现实,除非卡级有无级别
看过寻宝就知道,一个号底子在好,有没瑰宝真的区别很大,我感觉中后期,充钱多少在PK上已经没有啥优越了,唯一优越的可能就是瑰宝吧,起码眼下这玩意真的白嫖起来不现实,都是真金白银买的,有的开服就有,没有的你让他白嫖一年,可能也不会有,挺可悲的,充钱的只能在时装上找点存在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