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味的夏天吧 关注:242贴子:9,657
  • 7回复贴,共1

ˇ 「 安静\最美丽的夏天.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冢爱的歌.星象仪.金鱼花火.水母流星.向日葵.夏空.
我的性子又变了一层.变得好安静.现在好喜欢这些安静的歌.
大冢爱很安静的声音我很喜欢很喜欢.虽然我听不懂- -.但是我就是喜欢听日文.
一遍一遍的听.竟然不会厌倦.
很温柔的安静阿.那样最美丽了对不对.


1楼2010-08-10 09:17回复
    安静就是件好事阿.


    4楼2010-08-10 17:01
    回复
      2026-06-22 12:14: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好。疯疯的小尔要安静下来是多好的事呀


      5楼2010-08-10 22:23
      回复
        回复:5楼
        我本来就很安静阿.我哪里有疯了阿.


        6楼2010-08-11 08:51
        回复
          -6
          你不一直很疯


          7楼2010-08-12 15:35
          回复


            8楼2010-08-15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