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石斛吧 关注:3,025贴子:23,246
  • 19回复贴,共1

花友们,你们的石斛兰都开了吗?今年开的比较早,以往是10月份开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黑龙江1楼2023-08-14 20:54回复
    白色的是白雪公主吗


    IP属地:广东2楼2023-08-15 06:37
    回复
      2026-06-26 21:21: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有一棵泼墨开了,其他没有动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15 08:17
      回复
        我的长了好多花苞还没有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8-15 17:00
        收起回复
          好美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8-15 17:01
          回复
            矮种的都开了,高大的没动静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8-24 00:00
            回复
              请教楼主,你用什么肥开的这么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8-24 21:06
              收起回复
                石斛老枝条要剪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8-28 09: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1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养得真好,我去年的熬过夏天,入秋了死了,又得重新买了。超级喜欢就是养不活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9-12 12:09
                  回复
                    从不施肥的泼墨,单杆17多,三杆38多,淡淡的玫瑰香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9-13 23:07
                    回复
                      这个粉玫是什么品种?好漂亮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9-17 11:09
                      收起回复
                        好仙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2-14 22:33
                        回复
                          真美,今年也入了2棵,泼墨和朝阳,这2种一年能开几次呀?两广的,阳光只有春秋冬3到4小时不等,大概8到12点。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12-16 08: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