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工吧 关注:49,488贴子:1,683,072
  • 3回复贴,共1

有招人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应聘四工位数控车工6180以上设备以及立车,底薪8000起+五险+饭补、房补,长白班九小时以内看一台,欢迎有识之士与我联系,本人将择优录取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16 12:30回复
    都这么卷了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16 15:18
    回复
      2026-06-23 12:4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八千9小时你也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16 17: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