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吧 关注:401,378贴子:15,603,194
  • 6回复贴,共1
求助

有没有大佬给我出个法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平安京开90帧给我锁60帧了,之前用安兔兔是能稳定90帧的 但是用了一两天过后,他就开始掉到60帧然后就锁在60帧了手机是iqooneo5活力板,明明隔壁王者都可以90帧流畅运行……#平安京#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8-17 12:33回复
    尝试修改包名看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8-17 12:39
    回复
      2026-06-29 05:28: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页可以解决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8-17 12:42
      回复
        只有改包名这一个方法,我改过,号没封,但是手机顶不住,就搞回去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8-17 12:48
        回复
          其他特效画质调低点可以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8-17 15: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