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吧 关注:161,372贴子:7,563,093

搞不懂这游戏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搬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大概算了下,以现在这金价0.015一个金币的价格,
一个T3号,混沌打下来大概400金保底,本人匹配的大概5分钟很快了,总共3层,一层1.5分钟;
星辰护卫大概50金一个 8个 400金,匹配快的话 2次5分钟也差不多,如果组队,等人的时间我觉得没直接匹配快;
总共一个T3一天收益 800J,
一个T3号,两个箱子 2400J差不多,基本1200平均一个,打个普通龙1500(这时间没数,打快打慢没法说)
本人算了下 以一个月 月收入6000,一个月要赚40W 金, 一周是10万金,平均一天1.4W金,
后面金价未知数,跌的概率很大,就这游戏能赚钱吗?
就这 30天 一天休息都没有,才6000感觉不如找个4000的,休息工作了


IP属地:四川1楼2023-08-20 09:57回复
    就这,很多人还在喊要金价跌到100,真是把那些搬砖的,跟排骨人,当黑奴,不当人的用啊


    IP属地:四川2楼2023-08-20 09: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3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外服,版本产出多,而且那都开服多久了,积累了多少日子了,那都产出多少金出来了,这个游戏才开几天,跟外服对标,我真的搞不懂,还供需关系,我真的搞不懂这些人的脑袋,只能说这游戏里没带脑子的人太多,都是脚投票


      IP属地:四川3楼2023-08-20 10:00
      收起回复
        如果20个1370打鹿呢?


        IP属地:湖北6楼2023-08-20 12:55
        收起回复
          就算跌到100也有人搬,你搞不懂的事多了去,现实中你四千不肯干的事,两千五也大把人干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8-20 13:06
          收起回复
            加油排骨人 反正我玩的很开心 你们黑奴还那么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


            IP属地:浙江8楼2023-08-20 13:18
            回复
              这部分你要辩证看,你要把这个当工作,那这个收入真不高,不算那种口嗨十几个1370的,六连号同时带三个以上1370的,一周也就1000以上但1500以下,而且后面大概率会更低,还不如随便找个工作。但你要把他当玩游戏,同时有一点外快看,那这游戏角色基本成点型之后算一般游戏里外快多的了,一个月一两千外快应该挺轻松。拿我玩的一个不搬砖的游戏举例,游戏内产出大头还是玩家产出而非商城,一天两三个小时打收益高点的本能有二三十块就烧高香了,这游戏只打地牢守卫周本的话六连日常三小时怎么也能完事了,算周本周末再给五个小时,5w是不难的,800到手,一天100。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8-20 13:56
              收起回复
                毒奶现在搬砖一个角色清pl才3块左右
                还不是大把人搬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8-20 14: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2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000一个月 每天8小时 还不用看老板脸色的工作 你给我找一个 我马上去


                  IP属地:天津13楼2023-08-20 14:18
                  收起回复
                    dnf一个角色三块都有的是人搬,你这才哪到哪。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8-20 14:34
                    收起回复
                      100比例能搬不少钱了,也就起号累点,弄两组t3每天两个小时怎么也清完了,这就一百块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08-20 14:45
                      收起回复
                        有的人是真仇富,也不想想你的排骨谁给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8-20 14:53
                        收起回复
                          对于四五线城市来说这收入相当可观了,但对于广东江苏这种经济大省来说,确实不如进厂,不知道那些广东江苏的排骨人怎么想的,特别是广东的,排骨人特别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3-08-20 15: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