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吧 关注:3,087,397贴子:52,041,500

回复:隔壁球迷打起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红皮传统 狗咬狗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3-08-22 22:53
回复
    好笑吗 你26号去喊老吴下课也是一个下场呀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3-08-22 22: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3:3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坍台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3-08-22 22:55
      回复
        前两场叫吴金贵下课,不是主场被蓝魔球迷会的怼,也要动手了,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3-08-22 22:55
        回复
          打架是不对的,会把我们的博士帽打下来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3-08-22 22:56
          回复
            还伐是一样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3-08-22 23:08
            回复
              一帮外地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23-08-22 23:12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3-08-22 23:1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3:2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是素质球迷,怎么能干这么不正能量的事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3-08-22 23:27
                  回复
                    哈哈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3-08-22 23:59
                    回复
                      🐶咬🐶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3-08-23 00:03
                      回复
                        红皮前段时间一直戴我们的节奏,现在好了,丢脸丢到亚洲去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23-08-23 00:04
                        收起回复
                          劳改犯看球这样不奇怪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23-08-23 00:12
                          回复
                            2-3就这样,册那当年1-5耿晓峰不是要呗打一顿啊


                            IP属地:上海33楼2023-08-23 00: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