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桐城崛起吧 关注:1,036贴子:29,47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53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桐城崛起吧
>0< 加载中...

桐城当年的规划为什么不向南北发展?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平凡小男生6
  • 鲁谼八景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桐城的城区规划可以说一塌糊涂,在开发区里住宅小区跟工厂穿插建,城市里没走几步路就是铁皮厂房,难看的要死,都市感真的很差,后面没办法了想穿过开发区搞什么东部新城,结果没有人口支撑了,搞成个烂摊子。



  • 平凡小男生6
  • 鲁谼八景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在桐城城区的南北两边都还有很多空地没有开发,就是我在地图上圈出来的地方。如果当年桐城不把住宅小区往开发区厂区里塞,而是继续沿着206国道往南北方向延伸发展是不是要好得多?首先,往南北方向发展更靠近主城区,更容易聚集人气;其次,往北有吕亭跟大关两个人口大镇,而往南更是有范岗,新渡,金神,双港,青草等重镇,而往东就孔城一个镇,很显然往南北发展才更能聚集起全市的人气,繁荣主城区。


2026-06-28 17:5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平凡小男生6
  • 鲁谼八景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当年直接往南北两边发展,现在主城区早已跟范岗,吕亭完成对接,不像现在这样东部新城搞得要死不活。


  • 平凡小男生6
  • 鲁谼八景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然后八中迁到碧桂园北面,天城或者吴汝纶公学迁到南岛附近,城区何愁不兴?


  • 匈牙利王國
  • 竹湖落雁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桐城城市规划确实不照


  • 小城之南
  • 横山练水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规划确实不行


  • 兜里有糖233
  • 荻埠归帆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桐城现在的规划以东部新城为中心,往两翼发展带动南北发展,就像上海带动苏浙发展一样的。关键现在桐城政府现在一班人招商不行城建也不行,东部新城动作太慢。就不说东部新城就说说彩虹桥,一破桥拆到现在没拆,有这样的政府是桐城的悲哀


  • 霍东觉
  • 南熏北拱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说南北发展不切实际你知道吗?
毕竟2000年建开发区的时候,合安高速公路已经规划在高桥镇了,而且高速出口都在大王小区附近,不在东部难道跑西部龙眠山开发吗?东部一片平原!基建也好操作!过了十几年高铁也是经过东部🚄


2026-06-28 17:5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风膘膘
  • 小吧主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恰恰是因为南北沿线因为有吕亭,大关,范岗,新渡,很早就一堆人跑到南北沿线做房子,私人建筑林立。拆迁难度极大,根本就没办法往南北扩!直到最近十年,南北沿线的房子开始老旧,房子的住户开始走的走,死的死!才有了南北扩的可能!别拿现在的情况放在当年说空话


  • 101太阳
  • 南熏北拱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开发区乱的一塌糊涂。什么破建筑。铁皮房。老破小都有。尤其是新东方小区对面。


  • 神经侠2021
  • 竹湖落雁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老合九都是在老城的边缘建设的,何况后来的高速高铁,这两个决定了开发方向


  • 鹏帆物流
  • 南熏北拱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兜里没钱想的再好有什么用,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过去时候那样发展没毛病,现在因为没钱没有大批量的征收,想要征收就得付出代价,桐城有几个钱去折腾,上海市中心都还有很多地方没拆迁,要么只能旧基地改造,没钱拆迁晓得吧,拆不起


  • 莫欺少年穷莫路
  • 桐梓晴岚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桐城,应该说整个安庆在安徽建筑市场臭名远扬😄没钱基建,没钱发工资,下套坑其他地级市区域建筑公司。


  • 冰糖玛奇朵
  • 枞江夜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因为新建高铁,新建高速都要占用绿地廊道指标,中间还有好几条比较重要的高压输电和输气管道经过。这些设施之间都要相隔一定的距离。所以城市只能往东边走,如果南北的话,那就是新建高铁在郊外,新开高速路口在郊外,新通的港口也在郊外,这些都要重新规划路线到市区。


2026-06-28 17:4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快乐的九少爷
  • 东作西成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合安高铁要是和老火车站合一就好了,现在老城区破破烂烂,开发区规划混乱,东部新城荒凉……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53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桐城崛起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