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拿不住球
扎卡尼:不过人了,就只回传
FA:比上赛季还懵
卡塔尔第:守不住位置
马路:不如当年猛了
kamada:我也回传,一直传
拉扎里:能下底,但传不出好球
反正全队就是xjb回传,又没有侵略性,打硬队你🦅都够呛。萨里一直以来的战术都难看。还非得传高空球,米林在沙特呢,谁来顶?
扎卡尼:不过人了,就只回传
FA:比上赛季还懵
卡塔尔第:守不住位置
马路:不如当年猛了
kamada:我也回传,一直传
拉扎里:能下底,但传不出好球
反正全队就是xjb回传,又没有侵略性,打硬队你🦅都够呛。萨里一直以来的战术都难看。还非得传高空球,米林在沙特呢,谁来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