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吧 关注:601,054贴子:7,913,346

红色星期五早安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早上好吖~~                 



1楼2010-08-13 08:34回复


    2楼2010-08-13 08:34
    回复
      2026-06-25 04:4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早~   大吉大利哈


      3楼2010-08-13 08:36
      回复
        鸡鸡呀 你还活着呢呀……这么常时间不来


        4楼2010-08-13 08:39
        回复

          嗯嗯   我都死了 又复活了
          从前妹妹 大吉大利哈


          5楼2010-08-13 08:40
          回复
            你是回来找我过七夕的么


            6楼2010-08-13 08:43
            回复
              错了 我是回来找你过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日的


              7楼2010-08-13 08:46
              回复
                祝你对象生日快乐哈  


                9楼2010-08-13 08:53
                回复
                  2026-06-25 04:3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鸡鸡你让我白激动了……桑心了 唉……岔口 祝你对象生日快乐


                  10楼2010-08-13 08:53
                  回复

                    从前妹妹   你难道不觉得这个纪念日比七夕强多了吗


                    11楼2010-08-13 08:56
                    回复
                      额……这个吧 咱俩还是去过七夕吧……羞


                      12楼2010-08-13 09:00
                      回复
                        不好吧    从前妹妹   那我还得给你买好吃的   我多穷啊


                        13楼2010-08-13 09:08
                        回复
                          没事 咱们不吃好吃的……


                          14楼2010-08-13 09:18
                          回复
                            早上好


                            15楼2010-08-13 09:36
                            回复
                              2026-06-25 04:3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4
                              不吃好吃的还过什么节啊    
                              回复15
                              早上好   大吉大利喔~~  


                              16楼2010-08-13 09: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