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吧 关注:144,669贴子:2,858,156
  • 13回复贴,共1

128突袭没法玩呀 太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8突袭没法玩呀 太卡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09-02 19:05回复
    服务器丢包,布拉斯科干扰器往地上一插,全员PPT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9-02 19:07
    回复
      2026-06-26 04:5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卡啊,刚刚打了一局急先锋,网络卡的子弹都上不了,只能把子弹打光等他自动换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02 19:08
      收起回复
        疯狂丢包,明显dice的服务器有点拉了128突袭撑不住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02 19:56
        回复
          卡的动能榴弹打出去哦都看不见飞哪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9-02 20:12
          回复
            服务器问题,打着打着越打越卡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9-02 22:27
            回复
              玩罗氏蓄力发射子弹,子弹没出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9-03 06:37
              回复
                选个爱尔兰佬找个地方一坐 带下挂榴弹当迫击炮玩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9-04 20:05
                回复
                  2026-06-26 04:44: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以为是加速器的问题才卡,原来大家都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3-09-09 12:21
                  回复
                    打战地2那个林地图最后防守方的点,那山坡才叫一个卡,火力跟百团大战一样


                    IP属地:安徽14楼2023-09-09 15: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