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吧 关注:142,137贴子:6,842,556
  • 9回复贴,共1

冷门车中的好车——百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百夫长这条线很多人因为4202强度一般就没走,但我要为大家重新介绍一下这辆英国九级mt
先说一下,我一开始没想好好玩这辆车,所以前期好几局我连发动机都没点,九槽也就点了两个,如果好好玩的话数据可能会更好看点。
首先说说装甲,众所周知,4202的一大缺点就是没有头部装甲,但百七有一个很厚的炮盾,虽然细瞄的话肯定能打透,但如果凭借地形快速伸缩的话要想打透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而且十度俯角给了这辆车很强的地形适应力,不用过度担心地形问题。
再说说机动,这个车平地基本上能开到40多,虽然和其他的九级中坦比差了一些,但也够用了。
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这门炮了,我推荐大家九槽加穿深,这样hesh可以直接拉到230穿,这可比大多数的九级中坦穿深还要高,换弹也就9秒,和其他九级350伤的差不太多。在中坦线对线时基本可以做到稳穿正面。hesh的均伤经常保持在400+,普通AP也是个高伤炮,很少打出低于350的伤害。hesh的弹速也不慢,远距离黑枪我几乎打了必中(这还是我没开九槽的情况下)
总而言之,这辆车的车体装甲决定了他的下限很大,但这门优秀的炮使得他的上限也很大,适合胜率比较高的人玩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03 21:54回复
    我都是拟真玩这个,用装填快的那杆炮,安逸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3-09-04 07:52
    回复
      2026-06-25 09:40: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普通ap就是容易低伤好吧,我用hesh把人打到残血后再用ap收就很容易打出300以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04 12:13
      回复
        百七我当时开的时候是最我喜欢用的车,也导致我到现在都很喜欢百夫长(也有很大原因是以前看六日战争纪录片和岛田爱里寿的影响)问就是HESH的快乐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04 14:50
        回复
          确实,有几条线十级还没九级舒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9-04 16:01
          回复
            实际上4202机动好,偷侧面更爽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09-04 16:05
            回复
              百7的环境反倒比4202好,能全程hesh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9-05 11:19
              回复
                百七生存能力强于4202,偷炮机会少于4202,适合新手初步熟悉hesh打法并且能保证存活概率。我感觉百七+御夫座=4202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9-05 20:48
                回复
                  2026-06-25 09:3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百七的环境还是舒服的。4202的炮控不太给力,中游的移动、转动扩圈和倒数第二的炮塔转动扩圈、瞄准时间搭配相对不硬的头让HESH的输出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玩起来一旦被队友、对手或者服务器上压力了就很不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9-07 1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