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954贴子:8,380,461
  • 4回复贴,共1
求助

老铁们问个事,关于自耦降压启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自耦降压启动的封星接触器可以不用吗,直接用线一直连起来,为啥还需要个接触器?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04 13:53回复
    不用封星接触器自耦变压器会耗电,而且KM2接触器下端会输出一个高电压,自耦降压变压器成了升压器……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04 16:06
    回复
      2026-06-27 04:20: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带封星会把自耦变压器烧掉。启动时电动机是接的自耦变压器抽头,运行时电机直接电源回路经过自耦变压器但是电机引线到变压器封星阻抗很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04 16:34
      回复
        KT不是时间继电器吗


        IP属地:湖北5楼2023-09-11 15:00
        回复
          你好!我看你发的帖子万用表配的磁铁,能把链接发来我也按你的配一个么?谢谢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23 12: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