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买了一辆190L越野车,车子3000多公里心想换好一点机油体验是什么感觉,就去本地摩托车市场找到一家比较大一点的修车行换了一瓶摩特7100,老板本来推荐我用50就够了,我说换更好的看一下,店里最贵就是这个7100,作为平民党120块钱一狠心搞吧,机油是红的,老板说机油很好,冬天排气管都飘香味。
骑了几公里后感觉不对劲,噪音大,别的感觉还不如不换的时候,算了,可能是心里感觉,既然是7100品质还是有的。骑了1000多公里实在觉得不行,最好跑到90,基本代步,最远也就60公里一趟。
车子很明显2.3挡时候噪音偏大,加速肉,感觉车子像是125的,就是一点不轻快。3挡那个噪音,怠速的声音真不好听,我一直认为这款车也是不行,昨天换了一瓶35的机油,瞬间车子好多了,至少噪音和加速都恢复了一个接受的感觉。看来适合真的重要
骑了几公里后感觉不对劲,噪音大,别的感觉还不如不换的时候,算了,可能是心里感觉,既然是7100品质还是有的。骑了1000多公里实在觉得不行,最好跑到90,基本代步,最远也就60公里一趟。
车子很明显2.3挡时候噪音偏大,加速肉,感觉车子像是125的,就是一点不轻快。3挡那个噪音,怠速的声音真不好听,我一直认为这款车也是不行,昨天换了一瓶35的机油,瞬间车子好多了,至少噪音和加速都恢复了一个接受的感觉。看来适合真的重要
龙虾



碧空之歌
暗夜
末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