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eld吧 关注:75,719贴子:1,975,402
  • 9回复贴,共1

老滚5和星空的游戏品质肯定差不多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评论区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有,绝大多数都是正常人,讨论的也都有理有据
今早看见这么个回复我笑哭了
大可不必为了证明我不配玩星空,拉着老滚5和辐射4下水,老滚5和辐射4罪不至此
辐射4虽然没通关,当初玩的时候我还是捡垃圾捡的挺开心的


IP属地:上海1楼2023-09-10 10:35回复
    想玩就玩,不想玩就退款,不要勉强自己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9-10 10:47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3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别碰老滚了,这作做的引导和地图乃至捡东西都没老滚来的舒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10 11:03
      收起回复
        老滚5:星空什么冠军?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9-10 11:09
        回复
          诺德蛮子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09-12 00:18
          回复
            真别拿滚5来比了,星空除了画面和阵营支线我想不出还能有什么比得过滚5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9-12 20:02
            回复
              别的我觉着还好 任务对比老滚通马桶有点多了 我72小时目前除了阵容任务别的支线有质量的比如克隆人那种比较长的支线屈指可数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9-12 20:22
              回复
                都说目标引导不行都是我感觉还好啊从来没迷过路,找商店也是看招牌,除了霓虹战术那个字体看半天没看出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9-13 10: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