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_日吧 关注:4,339贴子:68,512
  • 3回复贴,共1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咱们老百姓必须要集思广益,去各大平台发,然后一定要去干涉,不能坐视不管,也不能自我安慰。不能够沉默,也不能够说这不是我的事儿啊,或者说这肯定到时候有人跳出来解决,跟我没关系之类的,咱们每个人都得去努力反抗,因为如果海没了,地球上这个氧气是通过海上那个海藻来生产的,那如果它排放30年,咱们都没有阻止的话。咱们一拖再拖,到时候真的晚了,到时候真的把咱们的海洋给毁了,咱们那时候再去抗议,再去管已经晚了,因为这是有一个滞后性的。必须未雨绸缪的去制止他,不能到等到灾难来的那一天,什么都已经晚了,再打仗什么的都没有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10 15:46回复


    IP属地:河南2楼2023-09-12 18:59
    回复
      2026-06-25 16:47: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0-10 16:30
      回复
        还发声吗


        IP属地:墨西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7-25 06: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