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510,849贴子:53,045,583
  • 21回复贴,共1

真的打强队一定要用高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意的拦网臂展就是bug的存在,加拿大实际就是低配版美国队,如果早用高意,加拿大攻手早哑火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20 22:17回复
    这场拦网我们19-11领先,输在进攻和失误太多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9-20 22:2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0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20 22:56
      回复
        教练不给她机会咋办?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20 23:02
        回复
          今天那也是换袁,袁后三局基本没得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9-20 23:09
          收起回复
            这场拦网和防守都还不错,差的是进攻和二传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9-20 23:09
            回复
              不是拦网问题 进攻打不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9-20 23:10
              回复
                高意有什么代表作吗?移动和预判也没有比这些副攻好,别吹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9-21 11: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0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不定我们就13输了 加拿大中穿打嗨 防守发球真是菜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9-21 21:58
                  回复
                    决胜局袁心玥一分未得,还很多破坏性拦网,应该上高意,蔡斌就是不用!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9-22 00:34
                    收起回复
                      输加拿大是输在一传防守进攻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9-22 09:31
                      回复
                        这都马后炮了,谁知道袁第五局没得分啊,本来全队进攻就不行还换高意。不过蔡都敢让吴一个新人在上面待这么久了,还不敢换个高意上去也是醉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9-22 09:35
                        回复
                          一套阵容打到底,大高个,彩虹妹铁打不动,赢球看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9-22 15:44
                          回复
                            打多米如果媛媛不好使,真的可以考虑用吴梦洁加高意拦冈萨雷斯,限制住了一点我们就机会多一些,李盈莹对位副攻马丁,发挥拦背飞强项,同时进攻抢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9-22 15: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