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diffusion吧 关注:52,434贴子:222,280
  • 17回复贴,共1

切换模型报错是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像说我内存问题?但是我内存很够啊。


IP属地:广东1楼2023-09-21 02:06回复
    你确定有已经加载完成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9-21 04: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3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才发现你居然,使用机械硬盘,这加载速度你不得几十分钟才能打得开,要么就是你的文件已经损坏了,换成谷歌浏览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21 10:08
      收起回复
        硬盘空间不够,C盘空间不够


        IP属地:重庆4楼2023-09-21 17:03
        收起回复
          换Linux吧,我用Linux,感觉很省事。
          pve里面划分出一台虚拟机,直通M40显卡。
          随时远程开关机,想玩的时候拿出来用用。
          成本也就不到1000。


          IP属地:天津5楼2023-09-21 19:25
          收起回复
            显存呢?memory也可能是显存爆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9-23 15:41
            收起回复
              机械硬盘也没关系,顶多两三分钟也能加载。
              你这是用的sdxl模型吧,sdxl需要把虚拟内存设大些,建议60-90G以上更好


              IP属地:浙江8楼2023-10-12 10:22
              收起回复
                大模型还有插件用的模型还真就加载在显存的,默认显存不够了才共享内存,普通大模型差不多要用3G以上,XL模型7G,显存小的话尽量减少插件使用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0-13 01:45
                回复
                  2026-06-27 15:31: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配置问题,你内存够,但那个东西调用不了你的内存。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0-15 03: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