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942贴子:8,378,393
  • 1回复贴,共1

求教下各位大佬电缆发热的问题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锅炉50千瓦380,电缆是厂家配的25多股硬铜线,这边断路器距离锅炉线长10米,主线95铜线,卡断路器下端电流最高90,最低也有83左右,那个铜鼻子厂家装的,厚度很薄的一个开口鼻子,发热现在是什么原因,鼻子接触点不好还是线细?
一共两台锅炉,一个50,一个30,同时启动95铜线外皮有点温温的,50千瓦这个锅炉的25铜线外皮手感40多度的感觉!
还有这个锅炉洗澡堂用,天天使用烧热水
电缆是直接裸露在空气中,没有任何穿管之类的,电缆发热多少度是属于正常范围的,求各位大佬普及下算电流功率25够用了,温度为啥这么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21 21:09回复
    顺便请教个问题,电缆里的铜线和鼻子不配套什么情况,比如16用16的鼻子,鼻子空隙很大,压出来鼻子旁边的耳朵非常大,用10个的正好,鼻子是买的国标鼻子,是线虚标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21 21: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