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吧 关注:10,609贴子:94,265
  • 0回复贴,共1

轻松又稳重,开福克斯两年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这车两年了,动力这块,上坡提速都还能应付,不会拖后腿。油耗呢,这车真不算高,一公里差不多就六毛,长跑也不心疼。空间嘛,后排坐我们一家三口,也不觉得有啥不方便。要说最大的亮点,还是它那驾驶的感觉,轻松又稳重,这也是我买福克斯最看重的地方,还有有运动基因在的。




IP属地:河南1楼2023-09-23 09:1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