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吧 关注:169,969贴子:727,901
  • 6回复贴,共1
求助

窦性心动过速伴高血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窦性心动过速伴高血压 做了24小时动态血压 24小时心电图 医生说平均血压偏高 主要是低压高90以上 因为我总是心慌心跳快 给我开了降压的奥美沙坦酯片和降心率的美托洛尔 刚开始吃还没什么感觉 但是最近几天总感觉头晕 还有点恶心 是不是这两种药一起吃 血压降的太低了?家里也没有血压计 没法量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24 22:27回复
    哎 我先减点儿量试试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25 08:54
    回复
      2026-06-25 04:4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家里也没血压计,没法量。
      这什么借口
      高血压你不备个测压的,京东买个,明天就到了,也不是个贵,珍贵的玩意。
      还有,我也是窦性心律过速,我吃的琥珀酸美托洛尔由一片加到了1.5片。
      不过我现在又降回到了一片了。
      你量高血压的没有,量心率的没有。你啥啥都没有,靠感觉咯
      我运动都一直看心率,平常也看心率正常不正常,偏高还是偏低。一个手环200块钱的事。
      我都准备换个有心电图功能的手表了


      4楼2023-09-25 09:03
      收起回复
        你这才86心率就高了 我平常都是90多1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09 19: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