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姬子吧 关注:7贴子:8
  • 5回复贴,共1
求助

妃姬子是鬼还是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妃姬子是鬼啊,很多人都说妃姬子是妖王,但它不是啊,妃姬子是经历过死亡的所以不可能是妖,可能鬼和妖怪在日本神话中都是非常凶恶、凶残的,所以说才导致了现在鬼、妖分不清,而妃姬子既然不是妖怪,而它生前又是有很重的怨气,所以说它一定死后化为了厉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04 09:01回复
    回复2楼楼中楼吧友 @贴吧用户_GUUZ25S :抱歉,我不清楚妃姬子指代的是哪一个具体的人物角色或者文化背景。如果您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或上下文,我可以尝试为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回答。另外,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人的信仰和价值观,避免使用贬低、侮辱或不恰当的言辞来形容他人或他们的传统与信仰。


    3楼2023-10-05 07:44
    回复
      2026-06-23 21:4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是妖怪有一部电影里讲过说她遭受霸凌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然后并没有说她有没有死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1-28 23:17
      收起回复
        妃姬子没有真正经历过死亡,她咽气之前就变成妖怪了,她不可能是鬼


        5楼2024-05-19 16: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