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连吧 关注:38,044贴子:445,947
  • 18回复贴,共1

这游戏是不是优化还没做好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兄弟们,我按照游戏里的推荐调了中画质,结果就只有40帧来回跳,甚至点亮别的车的时候会瞬间降到15帧,按理说我这手机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05 21:21回复
    你的什么手机?我三条八高画质加散热器能稳五十到六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0-05 23:3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0: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倒是告诉我们你是啥手机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0-06 11:31
      回复
        模拟器也只在40到60之间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06 11:41
        回复
          我感觉优化比以前强了不少,以前最高画质卡,掉帧,现在最高画质稳定40帧也不卡不发热,骁龙865,红米k30s。楼主参考一下。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06 13:19
          收起回复
            865中画质稳定60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0-06 17:55
            回复
              v30pro麒麟990中画质中流畅40,高流畅54,iQOO11s骁龙8gen2高画质中流畅42,高流畅58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06 17:58
              回复
                换设备吧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10-06 18:17
                回复
                  2026-06-27 16:0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mini6画质拉满,帧率稳定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0-06 18:17
                  回复
                    这个游戏8g了,k40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0-07 04:13
                    回复
                      骁龙875帧数不稳,来回跳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0-13 12:25
                      回复
                        开到高,流畅度和分辨率都调到最高,阴影质量和另外一个质量调到高,把植被渲染关了,就60帧左右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1-07 07: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