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690贴子:5,738,873
  • 12回复贴,共1

8u们如何评价p8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越看越上头,感觉丑萌丑萌的,从代理那220收了个落灰的样品,感觉价格还行,不知道8u们怎么看。顺带一提,这个灯珠整的还挺神秘,没说具体型号




IP属地:德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05 23:01回复
    不说是啥,99%就是国产灯珠,还很大可能不是大厂出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05 23:0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3:06: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钠锂嘚氧化挺舒服的,这价格还不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0-06 00:33
      收起回复
        能跟sft碰一碰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06 01:21
        收起回复
          好东西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06 05:18
          回复
            60的头,300多KCD,调教这么保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0-06 07:33
            收起回复
              实际效果很不错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06 07: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