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8吧 关注:6,223贴子:114,556

【三国志8re】fami通杂志情报高清图(23.10.1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东1楼2023-10-11 23:32回复
    武将属性界面部分最多放大到这个程度了...估计明天官网能有高清图



    IP属地:山东2楼2023-10-11 23:4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1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有清晰大图,要看诸葛亮和吕布个性面板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0-11 23:40
      收起回复
        好啊 看到一堆特技 有得刷了


        IP属地:广西4楼2023-10-11 23:49
        回复
          鼓掌,吕布2金1蓝,强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0-11 23:50
          收起回复
            这代立绘好丑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12 00:12
            收起回复
              哈哈哈好期待!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0-12 00:19
              回复
                吕布诸葛太模糊了,确实只能这样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12 00:29
                回复
                  2026-06-24 00:13: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丞相单金排面上输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0-12 00:31
                  收起回复
                    就没人注意到孙策手下的吕范终于换立绘了吗,看着还蛮帅的,陆逊也终于不再披绿披风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0-12 01:22
                    回复
                      感谢分享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0-12 01:29
                      回复
                        这次吴国估计亲儿子了,无双组+忍者组+历史组三家不约而同捧吴。陆逊第一次红了,吕蒙又绿又白是想降低关二的戒心嘛。二乔交给吧友评价。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0-12 01:44
                        回复
                          总觉得这次的新立绘普遍变丑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3-10-12 04:20
                          收起回复
                            穷啥都不能穷妹子立绘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3-10-12 05: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0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吕蒙立绘还是那么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3-10-12 06: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