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车吧 关注:79,226贴子:561,508
  • 4回复贴,共1

ns125la该用什么机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看了灰壳喜力港版5w30还有欧版的,不知道可以用不?还是说专门买MB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15 14:04回复
    踏板用汽车机油的话,是不是粘度高一点比较好? 5w40的。 港版就行,还便宜。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19 08:30
    回复
      2026-06-24 13:4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踏板一般是5/10w40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0-20 07:34
      回复
        直接本田黄瓶就足够了,白瓶都无所谓,要好点后黑瓶全合成。


        IP属地:浙江4楼2023-11-24 14:57
        回复
          新本原厂全合成就行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2-04 02: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