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张是小时候在猫舍的时候,当时就是被他在橱柜里给蒙骗了,现在感觉被我养残了,两岁多绝育一年多了,体重还7斤。目前发现的毛病有毛量少(特别是下巴和腹部),饭量小(开罐罐就只吃罐罐,85g的要吃两天),胆子贼小,一点风吹草动就往我卧底跑,家里来人就躲床底下。好消息是,毛毛还是很顺的,对人脾气不错,目前到家两年没咬过人,但是揍过猫打过狗。
他的脸比拍出来的还要好看些,但我很多照片被误删了,只能从这里面挑拣找一些面前能看的,欢迎大家打个分,不玻璃心,也不怕吃亏,养都养这样久了,顺便请教下这孩子下巴两侧被自己挠秃了怎么办。





他的脸比拍出来的还要好看些,但我很多照片被误删了,只能从这里面挑拣找一些面前能看的,欢迎大家打个分,不玻璃心,也不怕吃亏,养都养这样久了,顺便请教下这孩子下巴两侧被自己挠秃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