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吧 关注:336,395贴子:8,563,025
  • 9回复贴,共1

我已经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劝各位,坦然面对降级,想想明年中甲的时候,如何支持球队,免得最后一场比赛那晚,心里无法接受,这预防针一定要早点扎上。
废了!!!!!!!!!!


IP属地:辽宁1楼2023-10-20 17:41回复
    降级 = 解散


    IP属地:辽宁2楼2023-10-20 17:5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0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降级就解散这逼队,还中甲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0-20 18:06
      回复
        海牛11月初四场比赛 下场全替补出战


        IP属地:埃塞俄比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0-20 21:53
        回复
          如果降级了,还会有中甲踢么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21 00:34
          回复
            希望赶紧解散


            IP属地:沙特阿拉伯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10-21 07:43
            回复
              现在看不到任何利好,我们输球 上港也输球 …就这样你能期待客场对青岛拿分,我已看到毁灭的影子…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21 08:38
              回复
                别高看了南通,他们一分都得不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3-10-21 09:48
                回复
                  2026-06-24 10:5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赶紧解散,或者改名,别鸡不叫大连人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0-21 10: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