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妖狐阿狸吧 关注:80,416贴子:2,379,423

大家说说阿狸最难打的几个英雄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1000把阿狸 觉得最难打的几个英雄和大家分享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24 19:44回复
    第一个 阿克尚 我对线过最难的局就是阿克尚 伤害高 清线快 技能还打不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24 19: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4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二个 卡特琳娜 4 6开 会玩的卡特你稍微不注意就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0-24 19:46
      收起回复
        第三个 维克多 4 6开 阿狸消耗的话对会玩维克多还是有点打不过 不过我们6级以后他稍微给点机会就会被拿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0-24 19:48
        收起回复
          第四个 发条魔灵 55开 会玩的手比我们长 基本没有太大优势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0-24 19:49
          收起回复
            第五个 男刀 6 4开 前期不要吃男刀W二段伤害 不然人家闪现Q+点火容易暴毙 其他还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24 19:51
            收起回复
              还有一些常见的 小雨 吸血鬼 卡萨丁 辛德勒 流浪 阿卡丽 冰女什么的 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 拿捏 还有现在比较火的龙王不难打 但是玩起来没意思 人家不给机会 还有冷门的冰鸟 碰到就是绝活哥 保持距离 有大可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0-24 19:55
              收起回复
                我差不多2000把了一区翡翠。阿克尚打不了,维克托瑞兹卡特琳娜稍微会玩点的我就打不过(可能是我太菜了)。其他的常规中单感觉都能均势或者小优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10-25 15: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3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吸血鬼,前期刮的没他吸的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0-25 18:15
                  收起回复
                    刺客怕小鱼人,法师最讨厌小法,画个圈圈诅咒你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0-26 07:28
                    回复
                      塞拉斯吧,感觉巨难打,6级钱拉扯半天打到半血,吃一个二段e就被秒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0-26 09:41
                      回复
                        我有个各区大师水平吧,运气好有的区也能上个王者,我也玩了2500场吧,60胜率,就我觉得,单对线,当然对手玩的英雄要有一定的熟练度的情况下,维克托,发条,劫2 8,妮蔻,鱼人3 7,但我玩中路永远ban鱼人,我主玩法师。冰鸟4 6,会玩的劫太龟了,狐狸那他一点办法没有,但是6级以后我们还得小心翼翼的,亚索0 10,遇到绝活亚索我是没赢过。塞拉斯,阿卡丽,带个不灭之握就行了,阿狸不吃天赋,不用在意天赋是什么,对线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这只是阿狸有对线压力的英雄,可能回家次数会多。而卡特来说,我战绩中0-9就是对位卡特,这是半年来用狐狸唯一坑了的一把,但我觉得锅不在我,确实上下为优势,但是打架后卡特是拿到头的,但对线依然没压力,可是我们打野莫甘娜,就很搞,对位的是挖掘机一直去对面野区,f6附近,下路也没法支援,连着两次,2v2,都是白给,后面心态也有点小崩,所以我觉得打卡特,只要打野不恶心,还是很好打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0-26 10:12
                        回复
                          牛头,塞恩,石头人怎么搞,打不动根本打不动,牛牛出伤害,顶过来半血没了,越塔顶我,两下人就没了。石头也是,扔几下轮子血量就难受了。塞恩更是直接无视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0-26 10:31
                          回复
                            妖姬好打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10-26 17:25
                            回复
                              2026-06-24 23:3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种中单战士呢,亚索永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10-26 18: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