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各区大师水平吧,运气好有的区也能上个王者,我也玩了2500场吧,60胜率,就我觉得,单对线,当然对手玩的英雄要有一定的熟练度的情况下,维克托,发条,劫2 8,妮蔻,鱼人3 7,但我玩中路永远ban鱼人,我主玩法师。冰鸟4 6,会玩的劫太龟了,狐狸那他一点办法没有,但是6级以后我们还得小心翼翼的,亚索0 10,遇到绝活亚索我是没赢过。塞拉斯,阿卡丽,带个不灭之握就行了,阿狸不吃天赋,不用在意天赋是什么,对线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这只是阿狸有对线压力的英雄,可能回家次数会多。而卡特来说,我战绩中0-9就是对位卡特,这是半年来用狐狸唯一坑了的一把,但我觉得锅不在我,确实上下为优势,但是打架后卡特是拿到头的,但对线依然没压力,可是我们打野莫甘娜,就很搞,对位的是挖掘机一直去对面野区,f6附近,下路也没法支援,连着两次,2v2,都是白给,后面心态也有点小崩,所以我觉得打卡特,只要打野不恶心,还是很好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