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发泄 不爱看别来凑热闹 别硬逼自己看不爱看的
潜水了两天 看透了
少部分理智人不讲话 剩下大部分都是魔怔人
怎么 你们抓倒卖可以 别人抓动资源原价不行吗
搞笑的是今天就有人抓1r的倒卖
怎么w钻的资源难道不值1r?
她抓错人是她的问题,她道歉也是她的事情。但是我认为这个抓资源的事情在你们习以为常的贴吧规矩下没有问题。 w钻抽完原价就是不合适 。前几天吧里抽掉一两千钻都支持补回去
怎么w钻就可以不算数了?钻可比衣服值钱多了 还是说你们才是小团体 看人的,眼熟的抓才会跟着抓 不眼熟的抓就是《卖都卖了,这么喜欢别卖啊》真的好笑《不是升卡了吗》《衣服不是多了吗》《名字不是改得挺好听的吗》《抽常驻不是出了六星色盘吗》。
那个号子,我经过手,氪条只有45买的镜子背景 有代肝,代肝费是一月15r,相当于零氪攒钻,攒了1w3的钻。怎么 零氪1/2千的钻能算价值 到了这个号就是w钻不算价值了?
那些说我跟她小团体的 别瞎鸡脖扯了 我跟她就认识一天 。至于为什么出给她 是因为她答应我lo推会先踹我,所以我默认高马尾我如果出会先踹她,恶心,不分青红皂白一顿乱咬。至于为什么那天安慰她,因为我们交易过程中,我得知了一些涉及她个人隐私的事情,我以为这个事情影响到她了,所以安慰了两句,这也要被打成小团伙?因为自己报团,就觉得所有人都报团是吧。恶心,真的小团伙直接微信交流了,谁还搁贴吧交流啊,一个二个全都不带脑子。
还有那些硬把贴吧规矩套咸鱼的 真的厕所一样恶臭
我刚刚入坑的时候吧里还会有人支持贴吧规矩不适用咸鱼 到了今天 几乎所有人都魔怔一样当自己小警察了
倒卖是不对,我也讨厌倒卖。但那是咸鱼,不论出号还是买号 买定离手 人家明显不是混贴吧的 真的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大恶意 在清楚知道她收➕氪120 挂高等刀 并同意前任买回的情况下依然去网暴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圈外人并自诩正义。恶心。
呵呵 真的以为网络就是法外之地了吗?
没什么好说的了 明天抽完月卡退交吧了 。
潜水了两天 看透了
少部分理智人不讲话 剩下大部分都是魔怔人
怎么 你们抓倒卖可以 别人抓动资源原价不行吗
搞笑的是今天就有人抓1r的倒卖
怎么w钻的资源难道不值1r?
她抓错人是她的问题,她道歉也是她的事情。但是我认为这个抓资源的事情在你们习以为常的贴吧规矩下没有问题。 w钻抽完原价就是不合适 。前几天吧里抽掉一两千钻都支持补回去
怎么w钻就可以不算数了?钻可比衣服值钱多了 还是说你们才是小团体 看人的,眼熟的抓才会跟着抓 不眼熟的抓就是《卖都卖了,这么喜欢别卖啊》真的好笑《不是升卡了吗》《衣服不是多了吗》《名字不是改得挺好听的吗》《抽常驻不是出了六星色盘吗》。
那个号子,我经过手,氪条只有45买的镜子背景 有代肝,代肝费是一月15r,相当于零氪攒钻,攒了1w3的钻。怎么 零氪1/2千的钻能算价值 到了这个号就是w钻不算价值了?
那些说我跟她小团体的 别瞎鸡脖扯了 我跟她就认识一天 。至于为什么出给她 是因为她答应我lo推会先踹我,所以我默认高马尾我如果出会先踹她,恶心,不分青红皂白一顿乱咬。至于为什么那天安慰她,因为我们交易过程中,我得知了一些涉及她个人隐私的事情,我以为这个事情影响到她了,所以安慰了两句,这也要被打成小团伙?因为自己报团,就觉得所有人都报团是吧。恶心,真的小团伙直接微信交流了,谁还搁贴吧交流啊,一个二个全都不带脑子。
还有那些硬把贴吧规矩套咸鱼的 真的厕所一样恶臭
我刚刚入坑的时候吧里还会有人支持贴吧规矩不适用咸鱼 到了今天 几乎所有人都魔怔一样当自己小警察了
倒卖是不对,我也讨厌倒卖。但那是咸鱼,不论出号还是买号 买定离手 人家明显不是混贴吧的 真的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大恶意 在清楚知道她收➕氪120 挂高等刀 并同意前任买回的情况下依然去网暴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圈外人并自诩正义。恶心。
呵呵 真的以为网络就是法外之地了吗?
没什么好说的了 明天抽完月卡退交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