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吧 关注:531,392贴子:5,770,422
  • 15回复贴,共1

dota玩家前来报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现在勉强有量子队了,二队可以用彦卿当主C配合杰哥之类做个冰队么?这样两队能不能混完所有难度的本?最后祝星铁越来越好,今年cndota好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28 08:02回复
    不养鸡肋,养了浪费。随便喂点垃圾吃,等后面的c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0-28 08: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2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来我也打算养彦卿主c的,很多主播都劝:别养,会变得不幸。。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0-28 08:18
      收起回复
        别养,我有1+1彦卿杰哥养过。老实抽个c。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0-28 08:31
        收起回复
          青雀都比他好。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28 09: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