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吧 关注:755,351贴子:3,268,928
  • 35回复贴,共1

自己就是个菜鸟,非装13给别人解决系统问题,你会解决个der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啥也不是去qq频道里开个硬件频道,我寻思遇到同好了,结果啥叫优化整不明白,群里卧龙凤雏,原来显存压缩技术差是可以这样来洗的,这群主装“设备高端”的地方忘截了,1080排是什么小儿科,那意思他设备比KP的液氮循环还牛逼,而玩过分体的都知道不管是怎样的循环在一个密闭系统里都是一样的并 不存在 从一个硬件接到另一个硬件因为是热水来冷却导致效果会比接冷排再到下一个硬件效果差,所以除了满嘴跑火车以外没啥真本事,纯忽悠小白,建议避雷。以下是卧龙凤雏和RZ群主的言论以及其他群的群友对其的评论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0-29 11:22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29 11:23
    回复
      2026-06-23 22:0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卡偷画质这点确实是真的,油管看过老外的对比视频,基本就是不容易察觉的一些东西会忽略掉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0-29 13:48
      收起回复
        就应该让多点人买农企,不然in怎么降价。显存压缩丢画质笑尿,那win内存压缩直接蓝屏是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0-29 14:21
        回复
          这什么东西没看懂硬件诊所?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29 14:24
          回复
            c8e当头像确实难蚌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0-29 18:56
            回复
              破案了!竟是因为原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0-29 20:11
              回复
                笑出猪声,这种就欺骗小白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10-29 22: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