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斯坦篇结束的时候罗宾姐上的船,后面经历了空岛篇和长链岛篇,大家跟罗宾感情已经比较深厚了,所以后面才有大家一致要去救罗宾的决定。但是假如是罗宾刚上船的时候,就发生了罗宾被抓走的事件呢?大家还会义无反顾地去救罗宾吗?
其实罗宾的加入跟其他伙伴的加入差别挺大的,其他人比如索隆,山治,乌索普,娜美,乔巴都是入伙之前就一同和敌人战斗过,而且都是身上有闪光点吸引路飞才上船的。但是罗宾是救过路飞一次,路飞也并不了解罗宾,然后从反派阵营中上船的。
所以我比较好奇如果罗宾刚上船就进入水之都篇,那草帽团会是怎样的态度?主角团一路都挺理想主义的,毕竟是少年漫画,但我觉得如果这样安排篇章也会很有趣,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其实罗宾的加入跟其他伙伴的加入差别挺大的,其他人比如索隆,山治,乌索普,娜美,乔巴都是入伙之前就一同和敌人战斗过,而且都是身上有闪光点吸引路飞才上船的。但是罗宾是救过路飞一次,路飞也并不了解罗宾,然后从反派阵营中上船的。
所以我比较好奇如果罗宾刚上船就进入水之都篇,那草帽团会是怎样的态度?主角团一路都挺理想主义的,毕竟是少年漫画,但我觉得如果这样安排篇章也会很有趣,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