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个梦,我好像代入的是立希视角,但我还有自我意识。
大概就是刚演出完,晚上整个mygo乐队去KTV唱歌玩,KTV房间很大,大家轮流在一个房间里唱歌,非常欢乐。
然后我还记得我把灯的麦克风抢过来唱壱雫空来着。
里面角色的画风还是动画那个3d画风,甚至说话声音都一样。
刚要出KTV的时候,tm闹钟响了,我醒了。
md回味无穷,一早上脑子里都是这个梦,尤其是灯被抢完麦克风之后那个可怜兮兮的眼神太可爱了。
结果我一不小心成灯厨了,本来是猫猫厨的。

大概就是刚演出完,晚上整个mygo乐队去KTV唱歌玩,KTV房间很大,大家轮流在一个房间里唱歌,非常欢乐。
然后我还记得我把灯的麦克风抢过来唱壱雫空来着。
里面角色的画风还是动画那个3d画风,甚至说话声音都一样。
刚要出KTV的时候,tm闹钟响了,我醒了。
md回味无穷,一早上脑子里都是这个梦,尤其是灯被抢完麦克风之后那个可怜兮兮的眼神太可爱了。
结果我一不小心成灯厨了,本来是猫猫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