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吧 关注:336,396贴子:8,560,207
  • 7回复贴,共1

好久没播了、干哥被封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讲的挺好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0-31 20:26回复
    中心思想讲啥了 我去的晚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0-31 21:47
    回复
      2026-06-24 20:5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什么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0-31 21:48
      回复
        1、智行后来是属于大连 还是省里都不好说,还得看投资方。2、大连人降级了,可能就不是烫手山芋了,明白吧。3、最后一轮上岗不会力拼大连,但是大连人赢球的概率要比南通赢天津低。4、青岛上周比赛其实是放了,但是上半场赢你是告诉你我能赢你,下半场是真放,但没想到咱们这么样也没进去3个。5、大连人如果降级,张翀、闯、朱挺大概率会退役。6、至于解散的不到最后都没有定论,都是大家听说的深圳(基本上)、沧州(目前看有概率但是这东西都是听说),梅州也听说了。但是这些都是存在转折的可能的不能靠这个。


        IP属地:北京6楼2023-11-01 09:15
        收起回复
          作为职业球员,球队降级没有丝毫羞耻心,感受不到任何紧迫感,大不了换一家接着赚工资,这是最可悲的


          IP属地:辽宁7楼2023-11-01 11:27
          回复
            解散吧,还有一屁股债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11-01 12: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