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吧 关注:336,397贴子:8,560,463

记住这个耻辱时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论未来球队如何,不论未来贴吧在与否。请各位球迷记住这个耻辱时刻!
主场,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体育一二把手亲自给杀死我们的球队颁奖!
大连足球,从来没有如此耻辱时刻!万达退出,实德解散都不是至暗时刻!此时此刻才是!毫无尊严!
他做初一,我们做十五!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04 20:56回复
    自作孽不可活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3-11-04 21: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蒸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04 21:23
      回复
        自己不争气怨谁?不是没给你机会 给机会你中用么?你有那个能耐么?上替补半场让你进两个球你自己守不住怨谁?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11-04 21:43
        收起回复
          哎!鲁能球迷自己的的比赛都没看,去看大连的比赛,罚丢点球那一刹那,比鲁能输了还难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04 21:53
          收起回复
            连奸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04 22:02
            回复
              吃苍蝇了


              IP属地:辽宁7楼2023-11-04 22:06
              回复
                这个颁奖规定就是**,要么你就夺冠就颁奖,别管主客场至少高兴劲还没过。要么你就干脆赛季后额外举行个仪式。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1-04 23:13
                回复
                  2026-06-27 10:4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踏马恶心。还去给人家颁奖!侮辱性极强!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1-04 23:15
                  回复
                    自己输了怪谁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11-04 23:19
                    回复
                      说的好像能把上港弄死一样,啥啥没有,就别没事放狠话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1-05 02:10
                      回复
                        自己在青岛拿不了3分怪海港上7个替补,主力射手只踢15分钟,送你们两个点球的队?自己踢进点球,2:0领先拖拖时间摆起大巴不就能保级了?还拼命围抢海港后卫脚下球,让海港后卫倒脚拖时间都不行。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1-05 05:41
                        收起回复
                          换足协的颁奖也行啊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11-05 06:38
                          回复
                            就是他们不作为导致的降级!他们不是大连人!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11-05 06: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