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两个女生聊天,关系还好,但是不怎么聊私人话题的那种,女A自打我认识她就除了在恋爱就是在恋爱的路上,跟网恋男友在一起,第一次线下见面就去开房了,然后这件事她耿耿于怀,回来跟我和女B讲述,因为她的网恋男友觉得,如果不开房就是没有完全信任他,没有完全属于他,两个人就不是情侣关系,大概这个意思吧。女B委婉的表达了一下是不是有点太快了,还没有互相了解。我笑了,我说p隐犯了就说p隐犯了,我还敬他敢作敢当坦坦荡荡,只要你情我愿没什么的,别在那粉饰太平了,伪君子,什么暴论。然后女A有点不高兴了,我扎到她内心深处了,然后就不理我了。@贴吧大艺术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