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吧 关注:7,977,899贴子:232,036,464

回复:问大家个正经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23-11-06 12:14
回复
    底下的回复莫名其妙,我就喜欢开倍速咋了。动漫本来就慢,我开倍速咋了,碍着谁事了。有些人脑容量太小,信息处理能力太弱,有些动漫太烂,半天输出不了一点有效信息,我只是不愿意浪费时间,想多看两集,有错吗?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5楼2023-11-06 12:16
    回复
      2026-06-22 17:5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灵活倍速,无聊的剧情直接长按屏幕三倍快进,感兴趣的就正常速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23-11-06 12:17
      回复
        加水混时长的动漫比如火影中后期 龙珠z 开的1.5倍 其他番都正常速度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8楼2023-11-06 12:22
        回复
          我还看一口气看完厕纸呢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20楼2023-11-06 12:25
          回复
            这是你认为的,人总有保持不同意见的,你不可能统一所有人的意见,我就是觉得如果这个行为恶心到了您,您可以选择拉黑,但是去管别人的私生活,有点魔怔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23-11-06 12:26
            收起回复
              看动漫不是看书,加速看跟普通速度看接收到的信息是不一样的,一些精品的动漫节奏把控得很好,停顿留白都是有意义的。加速了就无法沉浸体验其中所想要表达的东西,只能看到表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23-11-06 12:48
              回复
                不会,看不下去的地方会跳过,但不会倍速,倍速了之后讲话啊bgm什么的听的我耳朵难受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3楼2023-11-06 12:50
                回复
                  2026-06-22 17:4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神作不开,一般的作品1.25或1.5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4楼2023-11-06 12:50
                  回复
                    从来不开倍速,开倍速不如不看,或者去看解说。声优的演出也是非常重要的啊,更别说还有什么插曲烘托气氛,开倍速完全就体验不到那种感觉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5楼2023-11-06 12:51
                    收起回复
                      我看动画片是为了给我自己找乐子,不是为了证明你这部动画有多好多优秀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6楼2023-11-06 12:52
                      回复
                        不会啊 为什么是嫌番太多了吗


                        IP属地:山东127楼2023-11-06 12:55
                        回复
                          有的时候墨迹行,开1.5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8楼2023-11-06 1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