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47吧 关注:309贴子:5,572
  • 6回复贴,共1

最可笑是他还认为自己下得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么好节目,结果太丢人了。这么多人没一个会下中国象棋,这是中国人吗?下的那么烂还认为自己厉害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06 22:45回复
    一群臭棋篓子!!!我8岁的时候下棋就比他们厉害了!!!哈哈哈那棋下的,笑死我了!本身很简单的东西想的过于复杂!!他们感觉自己一路走来那么艰难,就把简单的东西也想想的十分复杂,其实简单到就在手边!!抬一下就赢了!!!哎!!!!


    IP属地:黑龙江2楼2023-11-06 23:47
    回复
      2026-06-27 14:5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很复杂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07 08:51
      回复
        ZJH要体力没体力,要脑子没脑子,就剩张嘴了


        4楼2023-11-12 12:07
        回复
          其实 那不是纯粹下棋 镜头面前比赛都紧张 不是说你悠闲的和朋友下 一边喝茶 一边吹牛比的状态 那种状况 紧张和压力 都很大影响 一边下棋 一边看队友爬墙 一边队友搬运 不能集中 很正常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1-12 19:08
          回复
            楼上的也不要笑话人家下棋,本来就是比身体比体能的节目,这下棋本身就是有点画蛇添足,你让上面柯洁下来,搞不好第一个被淘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16 10:11
            回复
              真的拉胯,估计导演都没想到这么拉,我上小学的孩子下两把都会了,一帮智力正常的成年人几天都不会只能说没把下棋当回事,以为重点在力量项目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1-18 05: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