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991贴子:65,055,999
  • 16回复贴,共1

帧数低的来试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12700+4070ti更新完cs2,帧数只有100多死斗时间长了有可能降到70多,我就傻了,各种的找办法降分辨率更新驱动重装,昨天晚上突然脑子一热之前csgo的时候启动项输入了一点代码,我删了之后再进终于帧数200-300-了,看看有没有同样问题的小伙伴能够帮到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1-09 09:06回复
    启动项?在哪里设置的?


    3楼2023-11-09 09:4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14: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一直掉帧 频繁的掉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11-09 09:53
      收起回复
        是的。那些启动项基本没用反而负优化而且调机器很多都是纯扯淡,测过很多反而更卡了,不如不调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10 10:34
        回复
          那些命令现在都取消了,很多都没影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10 11:39
          回复
            調機器?智商稅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3-11-10 15:06
            收起回复
              4070ti,4x全超高360左右,烟里200多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11-10 22:45
              回复
                我今天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之前2.300帧今天游戏卸载,驱动卸载 搞好几遍都不行但是启动项删掉好像也不行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5-05 0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