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国庆时候我3470的电脑主板坏了。我看咸鱼上H61要40元,但要两天才能寄到,我就想着去电脑店买个算了。到了小区门口的电脑店,跟老板说要个H61或者B75,便宜点就行。吊老板问我会不会装,我说会。然后他就拿了个华擎的H61说120元。我说太贵了,便宜点60-80我就买了。他说这个价格他不赚钱。我说这老主板都是回收站的货,你收回来就十几块钱,卖给我能回血,网上现在包邮才40块钱。吊毛居然跟我说,他不管网上什么价格,在他这就这价格。吊毛又说别人给他100块钱让他装系统,他觉得不赚钱不同意装。我然后就走了,转头上咸鱼在隔壁小区30块钱拿了一摸一样的华擎板子。他那小电脑店就没个客人,当天哪怕便宜点卖给我他也赚到50块钱了。
这吊事我发到头条上,一帮网友还跟我说实体店有售后,咸鱼有风险,实体店还有门面水电等等成本。我问那网友有没有听过大战电脑城JIAN商的梗,哈哈哈



这吊事我发到头条上,一帮网友还跟我说实体店有售后,咸鱼有风险,实体店还有门面水电等等成本。我问那网友有没有听过大战电脑城JIAN商的梗,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