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吧 关注:1,022,300贴子:31,161,857

【原来】贝尔和玛蒙都是恶魔........../_\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偶然间发现的= =......
1L给度娘........
保佑千万不要吞........


1楼2010-08-25 14:53回复
    什么 =-=


    2楼2010-08-25 14:54
    回复
      2026-06-28 14:3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弗兰就是天使了?


      3楼2010-08-25 14:55
      回复
        额。。
        神马。。?


        4楼2010-08-25 14:55
        回复
          回复:3楼
          天使和恶魔


          5楼2010-08-25 14:55
          回复
            不要把玛蒙和王子放在一起!!!
            BF才是王道!!


            6楼2010-08-25 14:56
            回复
              BZ不是都说不准c了吗?


              7楼2010-08-25 14:57
              回复
                回复:7楼
                那你是怎么回事...


                8楼2010-08-25 14:58
                回复
                  2026-06-28 14:2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
                  其实我喜欢恶魔和恶魔
                  -6
                  孩子不喜欢你可以走人。但是人家楼主爱把谁和谁放在一起是人家的自由。
                  BF党人是很多但是也不要就以为咱吧没有BM党了。
                  以上。


                  10楼2010-08-25 14:59
                  回复
                    于是吾辈把骄傲看成了傲娇..


                    11楼2010-08-25 15:00
                    回复
                      玛门(Mammon)--贪婪
                      欲情(Tragheir):贝尔菲高尔(Belphegor),真性为恋爱,代表金星;
                      虽然翻译不太一样...但是玛蒙和贝尔的英文就是那么写的= =.....


                      12楼2010-08-25 15:00
                      回复
                        玛门(Mammon)--贪婪  
                        这个真准= =+
                        原来TY娘不是随便编了个名字的么。


                        13楼2010-08-25 15:00
                        回复
                          - -。
                          那不是七原罪么。
                          七原罪成恶魔了。- -
                          话说Varia本来就是按照七原罪命名的啊。
                          BK七原罪 里面有的。


                          14楼2010-08-25 15:01
                          回复
                            这是摘自 恶魔 的百科...
                            所以应该是恶魔吧......


                            15楼2010-08-25 15:02
                            回复
                              2026-06-28 14:1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0楼
                              啊啦.......
                              我说什么也是我的自由吧....= =
                              我只是狂热的BF党罢了....


                              16楼2010-08-25 15: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