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吧 关注:542,157贴子:10,495,432
  • 30回复贴,共1
求助

3期了,可以分享一下女妖是否需要入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要就想诅咒,乱时稳定可以300 猎宝根本进不去高不想了,现在的卡池辛苦大佬们看一下是否有入手女妖的必要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11 11:14回复
    sp有 剑圣 狮子 狐狸 光女 女王,是现在抽女妖还是博下一个是年底大奖?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11 11:2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0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心入 女妖还是挺强的 除了竞速 全就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11-11 11:55
      收起回复
        女妖是猎宝和乱时卡,诅咒差点意思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1-11 12:03
        收起回复
          猎宝卡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11 12:06
          回复
            我和你的情况很像,sp,诅咒排名,卡池,我是巴登和女妖纠结,最后做新不做旧,选了女妖


            IP属地:北京6楼2023-11-11 13:32
            收起回复
              女妖是猎宝卡,乱时不用女妖你也能轻松300,所以你可以等年底抽奖


              IP属地:陕西8楼2023-11-11 14:45
              收起回复
                我在女王和女妖2选1,然后昨天选了女妖直接给🈵资源,猎宝带队90%+胜率。不过竞速女妖没卵用。。后面再慢慢补女王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1-12 09: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5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女妖差一张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11-12 09:32
                  收起回复
                    女妖人权卡,迟早要做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1-12 10:53
                    收起回复
                      诅咒不是已经连续3期了?永久减防绝逼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11-12 11:28
                      收起回复
                        不氪金sp卷不多的话等年底圣诞节出大人权卡,女妖基本和女王兔弓同档次,拉不开多少差距,不太值得抽


                        15楼2023-11-12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