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北风云吧 关注:137,138贴子:438,719
  • 9回复贴,共1

四大家族水平跟高启强对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相比国内的话,强过高启强吗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1-17 15:54回复
    高启强手里没有军队。怎么比?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1-17 16:03
    回复
      2026-06-25 16:2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果敢再小也不是高启强可以碰瓷的吧 人家是真有重火力 好几千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17 16:46
      回复
        在国内地级市当杀人越货的黑社会老大,比在果敢当四大家族难点。
        四大家族属于缅军傀儡,没有缅政府罩着。早被同盟军打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17 16:51
        回复
          国情不一样,没的比。内地,你再牛B,你也弄不了几把枪,还得偷偷弄。五大(包括明家),少的也有几百,多的白家有一两千武装力量。虽然老缅不让他们配重武器,但枪还是有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1-17 17:54
          回复
            国内再牛逼黑势力过去也是送菜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11-17 18:36
            收起回复
              不作1020,明学昌家也能带着几十亿全身而退。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11-22 22: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