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千春吧 关注:516贴子:1,769

【水楼】米娜桑所有的水都灌这里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啊~~出去旅游三天没来了,吧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清纳。。


1楼2010-08-27 17:25回复
    我来试试贴图~
    


    2楼2010-08-27 22:42
    回复
      2026-06-26 02:4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可以也~
      


      3楼2010-08-27 22:46
      回复
        每天一顶,我今天算早起了。。耶o( ̄ヘ ̄o* )!


        4楼2010-08-28 10:28
        回复
          早起顶贴!千春桑的资源还在缓慢的爬动着,,,,等系列的下齐了,我就会贴出来,,,请亲们耐心等待。,,,


          5楼2010-08-29 10:25
          回复
            诱鸟 迷鸟 终於下好聊。。待会就整理了贴出来~


            6楼2010-08-30 14:01
            回复
              不知道大家对扫图版的看法怎样,,我是虽然看不懂,虽然也没怎么了解过作者,但是好的资源一定收藏的
              如果有亲觉得下载整本的太麻烦,只要内页的插图就好了,可以在这里说,我会找时间整理~
              这样也省得我整理整本书
              不过这些书真难找,有些系列的名字的取法很相近,看到就忍不住想集齐啊。。。可是偏偏找到的都是不全的,很是纠结。。
              我还去amason jp上去看那些系列们到底出了多少本。。。看到树生かなめ老师的Dr.系列共有13本。。。吐血。。。我想,光是每卷的标题就够想的了。。。。||||||


              7楼2010-08-30 21:16
              回复


                8楼2010-08-30 21:19
                回复
                  2026-06-26 02:4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0-08-30 21:20
                  回复


                    10楼2010-08-30 21:21
                    回复


                      11楼2010-08-30 21:21
                      回复
                        早起顶贴~!
                        昨天发现资源这种东西只有越搜越多的份,没有越下越快的份。。。


                        12楼2010-08-31 09:44
                        回复
                          AM辛苦了~
                          你坚持不懈真是我等的榜样


                          IP属地:湖北13楼2010-08-31 12:39
                          回复
                            回复:13楼
                            多谢无音桑的支持,大家一同努力吧!我觉得一个什麽也没有的吧要变成热闹的吧的确不容易,我经常在木原吧玩,看到即使如今拥有200多只木原饭的吧,吧主低调桑还是非常努力的经营,还有些小吧主还是高考的时段,对无私的吧主们产生无上的敬意啊~~~相比,自己真的不算啥啊


                            14楼2010-08-31 13:39
                            回复
                              2026-06-26 02:3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4楼
                              我看到你挂着的徽章了……那的确是木原吧的没错
                              AM【以后就这样叫你了!】
                              其实只有200+fans的吧是出于热闹与不热闹的中间那种很尴尬的状况
                              不过太热闹了刷贴很可怕……


                              IP属地:湖北15楼2010-08-31 17: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