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日忆流年吧 关注:4贴子:73
  • 0回复贴,共1

感到假期过的可快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糖馨夏陌说的她会等你..
摔+得瑟】七夕那天有基友我可开心了!可是你不在……恩,然后七夕过后没几天我就把葵删了【位置反了吧混蛋 哎呀都差不多就是互相删而已】 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噗我删了过后突然感到我轻松了好多= =~早知道我就早删早轻松【这货不是广告词啊喂
你最近在用那个新号【也没多新啊明明】么看到你的那个号好久没上了……╮(╯▽╰)╭掩面啊..
离歌也不在……盛雪更是好久不见……呜嗯暑假都要完了……╮(╯▽╰)╭
暑假你循环吧……。另新学期加油TVT咱一起努力吧面向没好明天【我没错字!


1楼2010-08-28 20:0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