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白禁区吧 关注:270,388贴子:11,464,637
  • 0回复贴,共1

听说狂猎现在有bug来着?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辉夜池幸运的没有歪,目前还剩约莫1w7左右的水,本来按计划打算去把狂猎专武拿下的,但好像曾经在吧里看到有抱怨狂猎bug一直没修的帖子,我大概是孤陋寡闻了,这段时间一直在用大狮子,完全不清楚这个bug是怎么回事。请诸位有识之士为某科普一下,这个bug对狂猎的影响大么?
另外,在有如此bug的情况下,狂猎专武还值得抽么,还是瞄准大狮子的专武,亦或者是囤着等下期up或者大晨星?
请诸位答疑解惑,在此先行谢过。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11-28 02:0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