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吧 关注:454,718贴子:3,011,894
  • 10回复贴,共1

朋友给了些豆子帮忙看看这是啥豆啊什么等级价位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能看的出来吗



IP属地:河北1楼2023-11-30 15:24回复
    看起来像以罗豆为主的拼配,应该不会很贵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11-30 16:5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0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罗豆也有比黄金曼特宁贵的,建议先喝一下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1-30 17:24
      回复
        罗豆拼了些巴西,得喝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11-30 17:40
        回复
          意式拼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11-30 17:59
          回复
            这也不是茶叶啊光看猜不出来是啥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1-30 18:58
            回复
              罗豆中缝是直线,阿拉比卡是s形。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1-30 21:33
              回复
                拼配,完了豆子卖相一般。阿拉比卡圆豆,可能是巴西的?还有些算大的不知道,盲猜印度尼西亚的。个人总结就是拼配里中等价格。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1-30 21:38
                回复
                  2026-06-28 18:5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谢回复,大概明白了,学习到了!


                  IP属地:河北9楼2023-12-01 1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