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吧 关注:214,899贴子:3,192,337
  • 6回复贴,共1

求助各位牛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坐标北京,电池是星恒4828。周二到周四这几天都没用车,所以没充电。刚才下楼打算充电,充电桩充3分钟就智能断电充电器也不亮绿灯,车也没有显示充上电。这两天有时也会观察App一直是如下图温度一直处于零没变过,但新款的星恒不是零下10度都可以充电吗?求助牛佬们!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2-01 01:58回复
    顶顶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12-01 01:58
    回复
      2026-06-26 22:1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线求帮助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2-01 01:59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12-01 02:01
        回复
          过放保护,也有低温的因素,不要太相信厂商的宣传,电解液本质就是液体,低温影响活性的,物理基本特性。靠近电池仓的地方想办法贴个已经暖和起来的暖宝宝,应该就能充了,或者拿到室内充个开头,不是0%应该也可以继续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2-01 06:34
          回复
            拿家充去吧,要么白天三四度的时候再充,低于0度就别在外面充。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12-01 12:33
            回复
              mqil电池,客服解释可以再-10度用。充电得高于0度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2-01 15:19
              回复